当前位置: 首 页 > 思政教育 正文

思政教育

校党委书记李良智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文/庞缘 /郑艳萍 61下午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协各单位在研究生楼334会议室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与教师、学生代表生面对面座谈、零距离交流,以反映问题、解决问题为主导,回应师生关切。

会上,李良智认真听取了师生代表的发言,对师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的爱校情怀和主人翁意识表示肯定和称赞。他指出,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升学校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各责任单位要主动认领师生提出的问题,针对性提出解决措施,明确具体时限和责任人,切实满足师生的合理诉求。同时,要探索建立有效沟通和反馈机制,及时解决问题,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各抒己见,表达了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并结合自身感受,从教学科研﹑实验室平台建设、生活所需、寝室环境、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分别就老师同学们反馈的问题逐一详细的解答。

(责任编辑:刘小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