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思政教育 正文

思政教育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11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良智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七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家校党委班子成员吕品昌、胡林荣、吴本荣、冯浩、吕金泉、陈云霞、黄勇、胡银娇、杨志民、曾德生、陈丽萍以及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省委巡视组孙文涛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分管领域,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践中、体现在成效上,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走在前、开新局”。

李良智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李良智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委班子要带头抓好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为广大干部师生所了解和掌握。李良智就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教师每周政治理论学习、主题班团活动等形式抓好学习研讨,引导广大师生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切实做到读原文、悟原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通过主题宣讲、媒体宣传等形式,形成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帮助广大党员师生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力求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人皆知;三是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到自身在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使命,深化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改革,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打造一流教师队伍和人才队伍,加快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李良智强调,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部署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小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