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思政教育 正文

思政教育

我校教师团队入选江西高校思政课省级名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江西高校思政课名师选树入选名单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文华、王磊峰、王秋雷团队成功入选,全省共有2个团队入选江西高校思政课省级名师工作室。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思政课铸魂育人主渠道作用,创新教学形式,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在课堂教学和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兰茜 审稿:张小将 兰茜)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