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 (兰茜)3月31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61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计颖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计颖就会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代表支部报告工作,通过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后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问题查摆,深入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对支部提出批评意见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曾德生在点评总结中肯定了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支部党员认识到位,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就下一步支部建设工作,曾德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下力气强化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二是党支部支委要带好头、带好队、带好班子,增强统筹谋划,发挥实干精神,严格落实支部党员的意见,加强对支部的建设;三是要强化党支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并将这种凝聚力不断转化成干部成长的推动力,助推支部发展。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