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兰茜)4月29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615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作为支部成员带头为支部讲党课,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曾德生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内容出发,通过“加强党的领导,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创新发展”“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培育培养”“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大思政课”等方面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曾德生强调,支部成员要对标对表积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在日常工作中总结经验、提炼成果,增强工作的谋划性,提升工作成效,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党课开展前,支部还就警示教育精神进行传达学习,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党纪法规意识。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