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2021年度优秀学生记者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文/方欣羽 管雅慧 图/陈泰霖 李康宇)5月4日下午,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202举行2021年度优秀学生记者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全体老师以及校报记者团全体学生记者参加会议。

 

会上,曾德生对记者团过去一年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认可,他指出,校报记者团是一支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的队伍,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希望记者团能继续弘扬好的做法,发扬优秀作风,永葆对记者事业、新闻事业的热爱,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曾德生结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学生记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入手,正确处理好学业与事业,媒体人、陶大人与陶瓷人之间的关系,告诫大家既要精进自己的学业,也要精进事业;既要发挥媒体人、陶大人的作用,也要展现陶瓷人的价值与使命。同时,他对校报记者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命运相连,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二是要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保持虚心的态度和方法,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三是要脚踏实地,大胆革新,把握受众的阅读和生活习惯,总结新时代背景下新闻宣传规律,争当开路先锋,勇当事业闯将。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计颖、王文生为2021年度优秀学生记者、2021年度优秀学生编辑颁奖。优秀学生记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刘小清 审稿:张小将 刘小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