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为所在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兰茜)7月4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615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作为支部成员带头为支部讲党课,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曾德生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出发,围绕“新时代青年应该是什么样的”进行讲授。曾德生从新时代青年应该要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表示,青年在成长道路上要筑牢理想信念,增强思想政治觉悟,厚植家国情怀,胸怀“国之大者”,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脚踏实地、务实肯干,朝着目标方向砥砺前行,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曾德生强调,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不仅是新时代青年应该做到的,党员干部也应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敢于斗争,成为新时代“劲草真金”。

支部成员聆听了此次党课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受益匪浅,在下一步工作、学习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殷殷嘱托,努力践行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责任编辑:刘小清审稿:徐胤嫚刘小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