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深入所在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兰茜)10月28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615开展专题党课,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深入支部,为支部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曾德生从“三个务必”“两个结合”“归根到底是两个‘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为支部成员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宣讲。曾德生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曾德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成员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党章等内容;要抓实抓紧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践行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职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