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学团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岑雪怡)1031日,我校在湘湖校区简一学生活动中心202会议室召开学团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及各学院(部、系)学团工作负责人参加会

胡银娇认真听取了学校学团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近期学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前一阶段工作作风严谨细致、工作形式活泼多样,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学团工作,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辅导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思考在前,谋划在前,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各学院(部、系)要结合自身特色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特色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二是规范管理,补齐短板。加强各类学生组织和社团的日常管理,守牢意识形态和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筑牢思政教育“主阵地”,守好价值引领“责任田”,进一步维护学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三是持续开展辅导员谈心谈话工作,辅导员在谈话过程中要善于倾听、找准问题、重点跟踪、及时解决,全面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状况。四是抓紧抓牢学风建设,各学院(部、系)结合学科专业和学生特点开展系列学风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养成严谨的治学作风,形成刻苦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实践的学习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日常规范管理、学风建设等有关工作进行部署。会上,考古文博学院有关负责人作了主题交流发言,刘家金和李明文分别就近期学团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责任编辑:刘小清 审稿:张小将 刘小清)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