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获2022年度“学习强国”省级优秀供稿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2022年度“学习强国”江西学习平台优秀学员、优秀供稿单位、优秀供稿员评选结果,我校获评2022年度“学习强国”江西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党委(校长)办公室孙海琼被评为优秀学员,党委宣传部兰茜被评为优秀供稿员。全省共评选出20名优秀学员,10所高校为优秀供稿单位,15名优秀供稿员。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习平台的推广和供稿工作,积极对接、主动作为,安排专人负责管理运营,保证供稿数量和质量,《景德镇陶瓷大学:MV<春风十里>为考研学子助力》《景德镇陶瓷大学:一堂生动的美术思政课》等多篇稿件被江西平台以及学习强国总平台采用,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学校将继续围绕办学特色以及亮点工作生产一批优秀的新闻稿件,加大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和供稿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上稿率,推介展示学校良好形象,讲好陶大故事、传播好陶大声音。

(责任编辑:兰茜 审稿:张小将 兰茜)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