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魅力陶大 > 媒体陶大 正文

魅力陶大

【新华网】“一带一路”国际陶瓷教育联盟在景德镇成立

发布时间:2022-03-05浏览次数:来源:

3月1日,“一带一路”国际陶瓷教育联盟成立仪式暨“当代陶瓷艺术教育发展趋势”国际高峰论坛,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

“一带一路”国际陶瓷教育联盟是景德镇陶瓷大学联合美国阿尔弗雷德大学美术馆、国际陶艺学会(IAC)为发起单位,联合国内外拥有陶瓷特色专业的世界知名大学加入,以“共建陶瓷教育平台,推进国际交流合作”为主旨的教育合作平台。据介绍,该联盟将本着“平等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精神,在尊重文化多样性的前提下,推动联盟成员之间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文化沟通、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记者 王景萍)

原文链接:http://jx.news.cn/2022-03/04/c_1128435935.htm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