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兰茜)9月2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615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作为支部成员带头为支部讲党课,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曾德生从为什么学、学什么以及怎么学的角度,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大理论观点等方面为支部成员展开生动讲述。他讲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生动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之窗、理论之源,同时也是加强理想信仰的权威著作,我们要准确把握其中体现出的思想观点,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

曾德生强调,在学习工作中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地解决矛盾、克服困难、打开局面,做到学以致用、学以促用。

支部成员聆听了此次党课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